❤️‍🔥纯爱战神❤️‍🔥

「叶橙」我跟枪炮师玩家关系最好了

*内含CP叶橙。

*原著设定,私设轻微,OOC/BUG致歉,观看感谢。

*只有前小半段有莫凡视角。

 


 

 

莫凡还没加入兴欣之前,一直坚信着君莫笑这个人肯定是和枪炮师玩家有大过节的。

在被一众人追杀的间隙里,先有一个枪炮师被君莫笑打得找不着北,后是嘉王朝金公主被二人协力爆出好多件装备。

 

看到坚持要杀枪炮师的君莫笑,莫凡顿悟:“你和枪炮师玩家有仇啊?”

前者回应他:“胡说,我和枪炮师玩家关系最好了。”

 

加入兴欣以后莫凡更加坚定了。

大半月个无所事事的准备期以后,陈果说要开个会,莫凡不去。

长得极好看的女枪炮师沐雨橙风却被轰出来了。

 

莫凡心下开始回忆这个苏沐橙女士在兴欣都做了什么?除了一边玩儿弱智小游戏一边儿看国产电视剧,苏沐橙最多就磕磕瓜子吃吃零食,有时候还边吃边玩边看。

与之形成强烈比对的是兴欣战队的每一位成员努力的训练、辛苦的磨合和不间断的抢BOSS……

在这些活动里苏沐橙偶尔也有参与,但君莫笑鲜少给她什么指挥或提示。

 

表面上苏沐橙和叶修一干人还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莫凡觉得实际上苏沐橙可能是被君莫笑这个记仇的散人给孤立了。

要不然她怎么会被从兴欣全员的大会上轰出来!

 

可她好像从来不生气,如果叶修组了一群人去杀嘉什么什么王朝的人,她看人手够了,就理所当然的坐下来看她的《熟悉的陌生人》,已经第二十四集了,一集能磕小半包儿瓜子。

 

莫凡虽然觉得她挺可怜的,但他心里是有点瞧不起这个花瓶的。

是的,在莫凡心里,苏沐橙就是一水平还行的花瓶,一被隔绝在外的酱油,整天不干正经事儿,虽然他死在沐雨橙风手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莫凡哪一次不是被群殴致死。

 

所以当苏沐橙笑靥如花的问他“要不要我陪你练一把?”,莫凡是轻蔑的。

所以一分钟以后,毁人不倦被炮轰成碎片,苏沐橙仍然笑靥如花的夸他打得不错的时候,莫凡愣住了,除了对于自己肤浅看法的不好意思以外,更多的是觉得这么个厉害的小姑娘,就因为玩儿了个女枪炮师就被君莫笑仇视,真是太可怜可惜了,君莫笑其针对枪炮师的仇恨关系令人发指。

 

可渐渐的莫凡发现,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的关系是挺令人发指的,但不是仇恨关系。

 

首先表现出来的是苏沐橙正式加入兴欣的场合,苏沐橙原来是个嘉世选手就够莫凡惊讶了,打赢了比赛直接走到兴欣选手席靠着叶修偷偷抹眼泪惊的莫凡卫衣兜帽都震掉了。

 

安文逸给眼睛难得瞪大的莫凡同志耐心解释:这是队长的老队友了,自苏沐橙出道以来直接包揽每一个赛季的最佳搭档,这个长得漂漂亮亮的姑娘可是很厉害的策应高手,而且和队长私交很好,所以队长退役以后跟来的。

 

很厉害的操作莫凡领教过了。

私交很好?莫凡坐在他的那台电脑前探出1/4个脑袋搞偷窥,直接问不是他的风格,偶尔关注一下队友是出于对那四个字的好奇。

莫凡旁边的电脑已经换人了,苏沐橙自由转会兴欣以后搬去了叶修旁边的座位,那个叫包子入侵的活体流氓被胡茬大叔拎到沉默的他身边。

 

他们几个起的早,苏沐橙还没来。

叶修坐在电脑后隐在烟雾缭绕里,键盘敲的啪啪响,透过毁人不倦的视角,莫凡知道他是在带全队训练。

目标是所有抢BOSS的职业选手,逮着了就一通爆揍,全联盟最顶尖的选手被一顿乱七八糟的技能轰的摸不着头脑的反击。

“莫凡同志。”叶修这时转了转头,生平第一次在战斗前,主动找莫凡交流,“这次交给你一个严峻的任务,如果我们任何一人爆了装备,你一定要不惜一切将爆出的装备抢先拾回来。”

莫凡没回他半个音节,苏沐橙笑盈盈的就进来了,插账号卡上游戏行云流水的加入战局。

激烈的一场战役过后莫凡秉承着他拾荒者出生的伟大本能捡了两件橙装。

 

那一头的叶修还在追一个女枪炮师。

又是女枪炮师。

苏沐橙偏了头过去看叶修的屏幕,飞快切换的镜头和二十四系的技能里,苏沐橙精确捕捉到了那是个枪炮师的装备外观。

“光源套!!!!”苏沐橙狂摇叶修的胳膊。

“这不在追吗!”叶修被晃的打歪了两发子弹。

苏沐橙星星眼的贴到叶修肩头上来,没有用劲,紧紧的盯着屏幕,而叶修的右手稳稳的操作着鼠标,略微起伏,苏沐橙的长发披落到他的胳膊上一抖一抖,发尖儿戳的他手臂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大小姐,你不帮忙也就算了,不要影响我啊!”叶修叼着烟作无奈状,语音里却带着笑。

“哦哦!”苏沐橙把一头长发别回耳后,再回过来的时候女枪炮师的ID已经灰了。

 

从那个女枪炮师身上爆出来的是一件光源套装的上衣,苏沐橙第一次来兴欣熬夜打荣耀的时候叶修就帮她Roll了一件,算是重复了。

苏沐橙唉声叹气的倒回自己的位置,瓜子都不磕了。

“至于吗?”叶修转过去问她。

“崔立不让搭外观,说影响装备属性,我就把那个放包里了,太久了,找不到了。”

苏沐橙戳了戳脑袋。

叶修知道她说的是什么,苏沐橙刚开始玩儿荣耀的时候沉迷搭配外观,他和苏沐秋两个人一边接单一边留意好看的装备,出了就给她留着,出不到就爆别人的。

30级紫色光源套装的头部就是那个时候苏沐秋发现的,扎在飞扬长发里是一串麻花辫,配着苏沐橙好看的眉眼,俏皮可爱的很。

穿齐光源套的苏沐橙夸奖哥哥:“审美变好了。”

 

后来这一审美沿传至今。

到了兴欣苏沐橙不必再遵循那些破规矩,沐雨橙风是属于她和叶修的,她想穿什么穿什么,至于那一点点装备属性的影响,苏沐橙自有分寸。

 

叶修点点头:“那再去嘉世人堆里找找。”

苏沐橙一下来了兴致,坐直了身子:“好!”

 

叶修打开对话框,噼里啪啦给人发消息。

 

于是嘉王朝里的女枪炮师玩家感觉自己被针对了,一整日抢BOSS途中夹杂的腥风血雨,不同马甲的各工会玩家统统只杀枪炮师,女的,爆出什么捡什么,一件不漏。

 

复活点的枪炮师A哭着问刚出复活点的枪炮师B:“杀你们的是哪几个工会的人啊?”

枪炮师B哭着回答:“我被霸图的弹药专家和流氓杀的,杀了我还聊什么‘这也不是’‘再看看’……我的项链都爆出去两个了!橙色的呢!”

枪炮师C说:“我的卸甲手炮也让微草的环卫工人捡走了!而且连我的头绳也要!气死我了!”

旁听的战斗法师D插嘴:“要是叶秋大师还在嘉世的话,他肯定不会让这群人这么针对枪炮师的!他和枪炮师玩家关系最好了。”

枪炮师A把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可是我刚就是被兴欣的战法爆的……”

 

训练室里叶修打了个喷嚏。

苏沐橙转过头:“冷吗?”边问边顺手关上了窗。

“有一点儿吧。”

叶修应着打开QQ的聊天框。

 

百花缭乱:老叶,我和老林没看到你说的东西啊。

 

王不留行:没有。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老叶!!!我一场比赛几十万只有上没有下啊!!!帮你找半个世纪以前的30级套装是不是过分了啊!!!!

夜雨声烦:你这什么破装备啊比千机伞还稀有吗??!话说你到底要个枪炮师的装备干嘛哦?给苏妹子吗是吗是吗???

君莫笑:少废话,找到没。

夜雨声烦:哪儿有这么容易找!!!没有!!找到的话你就会跟我PKPKPK了吗?你可不能食言啊老叶虽然我觉得你一定会放我鸽子的!

——你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关了电脑叶修随手搭上外套问苏沐橙:“晚上吃什么?”

“火锅吧!”

“以前那家?”

“嗯!”

 

锅底叶修照例选了个鸳鸯的,半边儿菌菇半边儿辣,然后苏沐橙点了一大堆荤的素的,末了加了两杯绿茶饮料。

 

火锅苏沐橙吃的有点心不在焉儿的,涮东西的时候走着神,虾滑溜到了辣的半边儿。

叶修替她把虾滑捞出来在自己清汤寡水的碗里洗了洗,又夹回苏沐橙碗里:“又走神,想什么呢?”

苏沐橙眨巴着眼睛在身边比了一个高度:“我记不得了,我还这么高的时候,第一次绑麻花辫儿,是你帮我弄的,还是哥哥?”

叶修稳稳捞了一筷子粉丝到碟子里推给苏沐橙,坦然的表示他完全不记得这回事儿了。

苏沐橙不语,埋头啃粉丝。

 

回去的时候约是七八点钟,H市夜里风不小,从高楼上吹到小巷子里,吹过少女纷纷扬扬的长直发。

叶修把她的一缕长发从脸上挪走。

“光源套有了吗?”苏沐橙随口问。

“除了头,其他都找齐了。”

“那个……没有就没有吧。”

能找到这么多已实属不易,她才不奢求穿齐一整套光源,好看的外观多的是,实在不行就让叶修给做两件呗。

比起好看外观带来的快乐,和某个人一起吃火锅逛马路并肩玩荣耀打比赛这样太平凡不过的事情,每一天都发生着,她这样就已经知足了。

 

“诶,你还记不记得,以前邻居家那个叫宁宁的小妹妹总缠着你给她扎头发。”

苏沐橙忽然停下来转过身,目光定定的看着叶修,嘴角有着甜美笑意,眉眼弯弯盈盈。

叶修一愣,“有这回事儿?”

苏沐橙嘟着嘴:“有啊,有一回儿你约了哥哥PK,她还是缠着你,你就随手绑了一个,她觉得不好看,后来就不和我们玩儿了。”

 

叶修笑着,掐了烟伸手去握了眼前姑娘的长发,一缕一缕的分开,交错重叠,几十秒里柔软发丝被修长白皙的指关节灵活的握在一束,捆在黑皮筋里垂沿下来,麻花状整整齐齐的,没有一根碎发戳出来碍眼,是极其好看的模样。

苏沐橙想去摸自己发辫儿的手被叶修打开:“别碰乱了!我可不给你扎第二回儿啊!”

她只好从包里翻出手机去照那个麻花辫。

 

“你还记得怎么扎呀?”苏沐橙看着照片,笑的分外甜。

叶修点点头。

 

“可是哥哥选给沐雨橙风的那个麻花辫儿是两股!要这样在这里再打个结的!”苏沐橙在叶修眼前比划了一下。

“嗨,要求还挺多。”

 

于是这一天,新雪初霁,皓月当空,联盟首席枪炮师苏沐橙女士集齐了她的光源套。

 

 

 

 

 

 

 

 

 

 

番外#

莫凡终于在第十九次叶修的深刻请求里勉强点了个头,答应开个小号去新区拾荒,目标是枪炮师的光源套。

“一套还不够吗?”方锐觉得奇怪。

“最近新整了一批马甲号,好几个女枪炮师,都让沐橙玩了。”

“那你都给穿光源套,也不会看腻吗?”方锐转过头去问。

 

苏沐橙自觉的从电脑屏幕后面抬起头,托着脑袋糯糯的说:“我喜欢嘛,不会腻的。”

 

好吧,你和某位枪炮师玩家关系是最好了。

莫凡同志如是想。

 

 

END








评论 ( 54 )
热度 ( 4266 )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休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