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

「叶橙/知乎」某天起床看到青梅竹马的男神头顶有小星星怎么办?

*知乎体注意,内含CP叶橙,无逻辑私设,先为第一人称视角可能出现的大量OOC/BUG致歉,观看感谢。

*这篇是我从回收站里找到的…改了改发现好像还能看,凑个数发一发QuQ以及因为原来是废稿,所以出现了和我以前写过的相似梗/内容QuQ

 

 

 

TAG:恋爱 男神 科幻 电子竞技

Q:某天起床看到青梅竹马的男神头顶有小星星怎么办?

如题,青梅竹马是我的男神,认识好几年了,关系非常好,但是止步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今天起来看到男神头顶有小星星!?本来是两颗半,结果我发现它还会突然变少或者突然变多啊啊啊啊啊啊QAQ 求助万能的知乎乎我是一个人吗?这又是什么情况!

 

关注问题 写回答 372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A1:今天你D泡到队长了吗

69人赞同了该回答

哇哦羡慕!我也想要我男神是我的青梅竹马!我也想要他头顶有小星星!感觉hin阔爱!

------------------------------------Updateline------------------------------------ 

嘻嘻,刚刚听说有类似情况的人,那就邀请一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我女神 来回答一下这道问题吧!

 

 

 

A2:匿名用户

12.8K人赞同了该回答

 

感谢小D同学的邀请,我也有相似情况,就来说一下小星星的作用和事情始末!不过第一次回答这类问题,有点小害羞,而且我们从事的行业比较敏感,很多地方都有改动,还是匿名一下吧~先简单介绍一下故事背景吧,认识他的时候我还很小,他也只有十五岁,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叛逆期小孩。后来我成年了,也仍然在他身边,到现在为止,已经十二、三年啦,是正统意义上的青梅竹马哦。

 

细节不多赘述啦,我选择这个行业,之前只是为了打打酱油跑龙套而已,结果后来发现真的很有趣,也可能是因为和他一起吧。有所成就、受人肯定、被他夸奖,都让我更加喜欢这个职业。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每天都能接触喜欢的工作和喜欢的人。

 

不过有时候压力也很大啦,会害怕自己做不好,帮不到他;会遇到的突发事件也很多,比如上半年某一个冬天他被迫辞职。唔,原因很多啦,简单来说就是他不能继续在公司里干了,对于真心热爱着这一行的他来说,是致命的。

 

我问他: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他说:休息一年,等我回来。

 

他离开了,留给我的只有个背影,不过,也就是从那一刻开始他的头顶就出现了小星星了!不过那个时候只有一颗...QAQ

 

接着就进入正题啦!鉴于我对他的了解程度,和长时间的逐步排摸,我发现这些小星星就是他的心情晴雨表!一般情况下是两颗半,心情好亮的多,心情不好就亮的少,最多也就五颗!

 

半个月以后的某一天我从公司里溜出去到对面找他玩儿。

我打扮的像只毛绒绒的熊,他还是认出来了,我只得说:无聊嘛,来找你玩儿。

 

他让我坐到他旁边的座位上,头顶的星星蹭一下多亮了两颗!我和他打了一整晚游戏、又一起看了电视剧,后来的事情不太记得了,我应该是靠着他睡着了,总之醒过来的时候他头顶又多了一颗~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颗BLINGBLING的小星星,我本来深藏于内心所有的担忧和焦虑烟消云散啦,回去以后便决心尽好我的责任,代替他继续留在原来的位置。只要他没事,仍然还在我附近,我也就很开心了~我想如果当时我头顶也有一个星星晴雨表,那一定是满星//w//

 

他确实不是会长久持有低沉情绪的人,那一次以后的几个月,我在QQ上接到他的消息,他说:我准备创立一个新的公司。

我立刻冲到马路对面,他在和未来的员工合影,真心实意的笑开,头顶有四颗半星星。那一刻我几乎要哭出来,我知道他不会从此沉寂,我相信他说什么就会是什么,我明白他此时此刻一腔沸腾热血,但我还是遏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休息一年,等我回来。”他真的回来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我立刻表示:我要加入。

他摸了摸我的头:等你尽完你的责任。

 

这个人怎么这么直哦!但我还是认认真真的点头说:好。

他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心情,紧接着补充道:但是我们这儿永远有一个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位置留给你。

 

嘻嘻,这还差不多嘛。

 

回答就暂时就说到这里啦~小星星仍然存在,我们和我们之间新的起点,也都会有很长很好的未来。

------------------------------------Updateline------------------------------------ 

 

好久没上知乎啦,没想到居然被催更了呢QAQ

大家好像都很关心我和他,看了一下连题主都有私信我问近况如何?那就说一说小星星事件后续吧~刚好过去一年了呢。

 

上次答完这道题没多久我和他就正式场合相遇了,只不过是以对手的身份。

这一次我不太知道他的心情,在我们公司的回合之前,我偷偷溜过场好几次,祈望能看到他,能从他头顶的小星星里发现点什么蛛丝马迹。

 

但是人头攒动里我完全看不见他,也没有任何机会问他,并且我们也不会在这之前做暗地里的情报互换哦,我们这一行的,人人都坚守绝对的公平竞争。

 

轮到我上场之前的两分钟,我终于遥遥的瞥见他模糊轮廓,头顶一片空荡荡。

说开了我有点慌张,对手很强,是他欣赏的人,经验也很丰富——但这都不是使我慌乱的原因。我害怕他头顶的小星星从此不见,即使他本来就可有可无,但我还是有一种没由来的恐惧。

 

那一轮是我赢了,并不轻松。

 

我静静的站在原地,想了很多,然后我当众‘辞职’了。我知道这不是个太好的行为,可是我太想重新站回他身边了,毕竟那里有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属于我。

楼上楼下十二级阶梯我走了整整一分钟,迎着各种各样的质疑或欢迎的声音,心却难得平静。

 

只不过当我缓步走到他旁边,看见他那样熟悉的做派,我就没由来的想起过往种种,想到我最初决定开始跑龙套的那天,想到我们为之并肩战斗过的梦想,想到我们之间不为人知的起伏跌撞……

 

我又有点鼻酸,暗骂自己真是个小哭包。

反正在他面前我也不是第一次狼狈落泪。我坐回他身边,果断把脑袋藏在他衣襟里。

 

谁叫这小星星叮叮当当的,总让我莫名心安呢。

 

忘了说,那一次他头顶的小星星并没有消失,见到我的时候是三颗半,最终赢得那场对弈的时候是四颗。也许之前只是我没有看见吧?

 

结束后我问他:刚才我打的好不好?

他说:很好,滴水不漏,无懈可击。

 

‘叮’一声,我知道头顶的小星星又亮了,我现在开始觉得这几颗小星星是个神奇的东西了OuO夜深人静时想起来总能让我想入非非,一边偷笑一边踢被子踢到小腿发麻。

 

------------------------------------Updateline------------------------------------ 

 

 

一直没有回复大家的评论真是抱歉,不过所有的祝福我都有心存感激的收着,也希望每一位都可以拿下生命中的Mr. Right呀。

 

------------------------------------Updateline------------------------------------ 

 

忙里偷闲来更新一下《男神头顶的小星星使用指南》,我现在在车上,他又靠在我肩膀上睡着啦。

 

之前公司参加的最大一一次比赛真的累到他了,回程的路上一直昏昏欲睡。

他头顶着五颗小星星摇来晃去,我生怕小星星被他晃的晕车,便扶着他的头靠过来:睡吧。

 

他的睡颜安安静静的,挂着浅浅的笑,我知道那是因为他赢得了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的比赛,光芒万丈,书写历史,也足够辛苦。

他的手比石子路上开的面包车还抖的厉害,我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给他做手操按摩,结果好像把他吵醒了。

 

他揉着惺忪睡眼,却也不恼,头顶还是五颗星星,懒懒的跟我说: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我:那我以后就是万人之上的老板了是不是?

他:嗯。

我:那我要改造员工宿舍!

他打了个哈欠:行。

我:我还要在你的办公室里建冰激凌房,超大一个哦!

他好脾气的答:好好好。

我:我们的制服裙子我也要重新设计了!

他:别太短就成。

我:不要嘛,短了才好看,显腿长。

我:喂?XX?

 

我转过头一看,他又睡着了,睫毛长长的,碎发戳的人颈窝和肩膀都痒痒。

也不知道他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啦,重死人了。

 

------------------------------------Updateline------------------------------------ 

 

前段时间出了一次国,刚刚飞机落地啦!



当时我想,也许他心情好的时候说什么都会答应呢!于是后来试了很多次!

比如在他心情好的时候在酒店半夜装妖魔鬼怪吓他(完全没被吓到),他不光没说我笨蛋,还让我赶紧睡;也有在他心情好的时候找理由说要翘掉每日的例行加班(虽然后来还是去了QuQ);再或者是在他心情好的时候拉着他一起看无聊狗血电视剧!

 

他竟然也都同意了!以前他都会说电视剧不好看,品味太差,要打游戏这种话的,最多把屏幕一分为二,这次居然老老实实陪我看了五个多小时,看到全剧终诶!

 

于是我就决定等最后这一次忙完结束以后向我的男神告白啦~谁让他总是木头似的,还说什么保持联系,等我这种话。

才不要等呢!要把之前收下的,大家的祝福,都拿出来使用了~

 

以及向题和大家主说一声抱歉,因为好像这个问题变成了我的SOLO故事会OWO

 

总而言之,万事俱备,只差五颗小星星啦!

 

 

 

2888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2888条评论切换为默认排序

三岁天才毒经:这故事情节…是不是有点像荣耀职业选手叶秋和苏沐橙啊? 2年前

 

波霸奶茶加布丁:求求答主快更新吧每天都指着更新活了!!我代表题主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我们非常想知道后续!!!!!没有情情爱爱但怎么字里行间都是甜宠呢!!!!! 1年前

 

清歌休不休:我靠,热搜过来的,这绝对是苏沐橙和叶修啊!!!不用猜了,时间线和故事剧情都对的上啊!!是我们叶橙CP狗的春天了吧!!! 5天前

 

霸图战队唯一指定赞助商:你们叶橙圈的真有意思,这只是像,你们就一个个实锤了?ALL党还不服呢,这哪里跟你们叶神有关系?你们猥琐没下限的叶神可能这么温柔吗?这两个人有一方公布过关系吗?能不传谣了吗? 2天前

 

苏队腿部挂件:WB观光打卡!不管是不是,剧情也太甜啦! 35分钟前

 

李泽言的小宝贝儿:后续来了!!!!就在刚才!!!!!世邀赛直播的时候苏女神大概想给叶神说什么,结果叶神先开口了!!!!!口型真的非常像“你想嫁给我吗?”?????!!!!!!!大家快去看直播啊!!!!! 8分钟前

 

尧白白:一旦代入答主总觉得好像叶神一直在看苏沐橙头顶啊…细思极恐。 5分钟前

 

戒了烟我不习惯:我觉得口型是‘那给我来根烟呗’…… 4分钟前

 

张佳乐小娇妻:可是还是不能确定吧…大家不要随便猜测啊,会打扰到答主的和两位大神的QAQ 3分钟前

 

林敬言圈内女友:楼上的楼上+10086 2分钟前

 

嘉世饮水机管理员:就是啊,两个人都波澜不惊的,你看那句话说完苏沐橙有啥大反应吗?求个P婚啊。 1分钟前

 

橙橙叶:楼上我采访一下你?这镜头刚伸到叶神面前就被推开了你咋看出来苏沐橙没大反应的?45秒前


石倚风前树:哇!我坚定不移的相信了!同人永远甜不过官方.JPG 35秒前

 

一箩筐点心:官方搁哪儿呢??官方不出来说道说道?不过凭良心说我也觉得挺像苏沐橙的,就这个答主说的故事情节。 30秒前

 

 

 

@兴欣战队_V:大家好~ 这里兴欣俱乐部,最近有流言蜚语传开来,说知乎上面的《某天起床看到青梅竹马的男神头顶有小星星怎么办》这篇回答中的热评第一是战队队长苏沐橙和前任队长叶修之间的故事。

我代替队长们澄清一下,这不是流言。

 

@黄少天_V:@叶修_V 我靠老叶人呢!!人呢!!!!????这是真的吗真的吗!?!?!?!?!?!?!?!是不是被盗号了啊!!!!!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叶修_V 苏妹子呢!!!!@苏沐橙_V @苏沐橙_V @苏沐橙_V @苏沐橙_V @苏沐橙_V @苏沐橙_V @苏沐橙_V 

 

 

@叶修_V:得,我也来澄清一下,原话是“那就嫁给我呗。”

 

END







❤捞一捞我的快乐叶橙本:→《甜橙》预售中❤


评论 ( 32 )
热度 ( 1112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休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