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战神❤️‍🔥

「叶橙」好感度+50

*内含CP叶橙,两句话张楚。

*无逻辑私设,OOC/BUG致歉,观看感谢。

 

 

 

 

 

 

 

苏沐橙变成恋爱游戏女主角了,可以刷别人好感度的那种。

这点变化不显在外貌或者从天而降的俊俏学长身上,也没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而是体现在额头上。

 

对的,额头上。

 

 

 

一切起源于一个光怪陆离的梦。

 

苏沐橙最近沉迷恋与制作人,梦里都是抽卡的情境。

她点‘许愿树’,又点‘买十次’,噌噌噌窜出十张卡,只有一张保底SR,还不是NEW。正准备卸游戏,突然有个声音跟她说话:“主人,我是万能的糊糊神,请问你有何吩咐?”

 

苏沐橙的梦境不受自己控制,她听到自己清晰甜糯的回应:“我也想做一天恋爱游戏的女主角。”

 

 

 

房间里一片寂静,苏黎世的天蒙蒙亮,她正对着楚云秀的睡颜。

 

苏沐橙小幅度的放下被子,起身去厕所。

 

她对着镜子用热水洗脸,俯身的时候暗骂刚才做的这个梦太没逻辑,如果世界上真有万能的糊糊神,她肯定会许愿欧出外太空,一抽一个SSR。

要不然能单手吊锤某位荣耀教科书也很好。

再不济就国家队总冠军,明天班师回朝好了,她不想再失眠了,失眠好痛苦。

 

苏沐橙用一次性毛巾擦了擦被水蒸气熏糊的玻璃,映射出的脸还是熟悉的那张,橙色长发乱乱的披散开,T恤上印着Q版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

没有变成穿蓝白吊带一字肩的平刘海软妹,手机上也没多出来李泽言的越洋慰问电话。

 

再回卧室的时候楚云秀醒了。

 

“沐橙?”她揉着惺忪的睡眼,“这才四点吧,你还是睡不好吗?”

苏沐橙叹气:“对不起呀云秀,吵醒你了。我认枕头,这里的实在太硬了,像块砖。”

 

等苏沐橙爬回温热的被窝里,楚云秀把细瘦的胳膊伸到她脖子下边儿:“继续睡吧。”

“这样不会累吗?”

 

“没事,”楚云秀调了调姿势,让臂枕更舒服点,“上两个月跟着奶爸健身,刚好试试成效。”

 

 

 

国家队的酒店定在贝尔瓦公园里,旁边就是立马特河,午间大好的阳光透过树影幢幢折进来,金灿灿的一片。

 

楚云秀朦胧转醒,胳膊一阵一阵儿的酸麻。

难得这一觉睡足了十几个钟头,爬起来神清气爽,就是不知道沐橙有没……

 

她朝旁边看过去,立刻翻身裹紧被子滚到床下:“卧槽!?苏沐橙!!你额头上刻字了???”

 

 

 

国家队训练室里,苏沐橙撩开刘海展示给队员们看,脑门上隔着一点点距离,虚浮有一行工整宋体的小字:‘楚云秀 好感度+50’。

 

张佳乐一脸震惊:“怎么来的?”

 

楚云秀心有余悸的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顺序颠三倒四,语言组织乱七八糟,苏沐橙听不下去,就给补完了,还顺便把昨晚做梦的事情说出来了。

 

喻文州端着下巴若有所思:“看来是跟昨晚的梦有关,应该过了今天就会好了。那么今天就先不用训练了。”

王杰希附和:“我赞同喻队的意见。”

 

苏沐橙放下刘海哀叹:“哎,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国家队的队员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跟说好似的突然都凑上来,把苏沐橙围在里边儿。

苏沐橙往后退了两步,退到墙上,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咦,你们要干什么?”

 

连一向和苏沐橙合不太来的孙翔都说话了:“反正也不用训练,我们来研究一下苏队的脑门吧!”

 

周泽楷修正:“是额头。”

 

 

 

现在国家队都知道,苏沐橙变成恋爱游戏女主角了,可以刷别人好感度的那种。

这点变化不显在外貌或者从天而降的俊俏学长身上,也没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

 

第八次肖时钦尝试用胳膊做枕头来换取好感度宣告严正失败,方锐不知道从行李箱的哪个犄角疙瘩里搜出根草莓味可爱多递给苏沐橙:“吃点东西吧!”

 

苏沐橙笑嘻嘻的接过来,额头上的字突然变更:‘方锐 好感度+50’。

 

虚空队长李轩把眼睛瞪得老圆:“我靠,一根冰激凌就收买了?”

楚云秀觉得惊奇,却故意装作不高兴的样子:“不是吧沐橙,怎么也是+50啊!我这一晚上可比废物点心辛苦多了!”

 

苏沐橙不好意思的吐舌头,指了指自己的额头:“诶呀,我控制不了它。可能是太久没吃冰激凌了,第十赛季总决赛以后就没碰过了。”

 

孙翔表示不满:“怎么又提第十赛季总决赛!”

 

话题有点尴尬,热闹的训练室突然安静下来,有一个略带沙哑的电子男音一字一顿的发声:‘孙翔 好感度-1’。

提示音很响,还自带五毛KTV特效,像有道词典里生硬的翻译读音功能。

 

孙翔炸毛:“不是吧我靠,这啥啊?乱讲什么呢?”

 

‘孙翔 好感度-5’。

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这次更是阴阳怪气,充满嘲讽。

 

黄少天听得拍桌狂笑,肩膀猛颤,两颗小虎牙一隐一现:“不是吧我靠,这是系统提示音吗?原来只要不是加分的部分还会有声音啊哈哈哈!!不过怎么这么像老叶啊?队长你听,超级像老叶对吧对吧!!?诶,老叶人呢,是不是还在睡呢!?快去喊他来听听,太难听了吧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好感度-50’。

 

黄少天的笑声戛然而止,像被掐住了狗耳朵的哈士奇。

半晌他欲哭无泪:“不是,这怎么孙翔才-5,到我就-50了呢!”

 

这回换其他人笑了,笑的花枝乱颤,直立不能。

 

苏沐橙也笑靥如花。

 

方锐转过头来打趣道:“诶,苏队,你说你这系统是不是傻,明明是刷别人好感,到头来变成别人刷你好感,一点儿都不智能。这要是任谁来加满了,是不是都能攻略到你?”

 

‘方锐 好感度-5’。

 

方锐不愧黄金右手,猥琐大师,反应一等一的快,立刻双手合十,跪凳道歉:“天下第一棒的沐橙姐姐我错了!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友爱朋友关心下属,小的这厢有礼了!回兴欣了帮你排半年喜茶!我发誓我绝对不敢觊觎全联盟的女神!”

 

‘方锐 好感度+50’。

 

楚云秀又笑,笑到上气不接下气,良久才极不容易的调整好气息:“你没玩过恋爱游戏吧,这五十五十的加,哪里刷的满?”

张佳乐也说:“我知道我知道!按照老方的那个套路,苏妹子得吃一天八万个可爱多才有可能升个两级好感。”

 

张新杰扶了扶方框眼镜,他难得参与这种讨论:“就没有别的办法吗?”

 

好久不说话的喻文州转着笔,在你一言我一语的吵闹声中开口:“应该有点别的办法。”

所有人都转头看过去,苏沐橙也好奇的不行:“什么办法?”。

 

喻文州幽幽的说:“叶橙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喻文州 好感度+500’。

 

 

 

叶修进来的时候,苏沐橙的脸像个又红又亮的大番茄,刘海高高撩起来,和麻花辫儿夹在一起。

其他所有人,尤以喻文州为首,都以一种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他,空气寂静的有几分揶揄的意味。

 

叶修只觉被盯的汗毛直立:“怎么,刚抢了八大工会BOSS的事儿已经被发现了吗?”

 

气氛立刻就不微妙了,唐昊和黄少天带头就要拿手边的小企鹅玩偶砸他。

周泽楷起身去追他的小企鹅玩偶,孙翔只当是队长要报仇雪恨,长腿一迈,气势汹汹的跨出大门,不小心带起了王杰希的耳机,王杰希一动,张佳乐就来了兴趣,跟着跑了出去……

 

没有什么‘队长我去去就回’,只有潘多拉的开关,国家队像是多米诺骨牌一个紧接着一个冲出了训练室。

 

等房间里空空如也,只剩下十三四杯绿茶飘着香。

苏沐橙终于松了一口气,小声嘀咕:“可别暴露小姑娘的心思呀。”

 

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在跟什么对话。

 

叶修懒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什么心思?”

 

 

 

“就是这样啦,”苏沐橙如是一通说,又好奇的探头探脑,“我看刚才他们都出去追你了,怎么甩掉的呀?”

 

叶修把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嗨,我跟楚队说,麻烦她帮我打打掩护,不然我被怕一不小心把她暗恋张新杰的事儿给说出去。她转个身就把人都领酒店外边儿了,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

 

苏沐橙‘咯咯咯’的笑,笑的前仰后翻,没注意到身边人什么时候靠她越来越近。

二十厘米的距离,叶修伸出一只手攀上她的额头:“欸,这系统新奇儿,我来试试。”

 

苏沐橙完全不知道他要怎么试,任他的手在她额角来回轻抚,指心有键盘茧的粗糙摩挲,撩的额间心口都痒痒。

她只得故作平静的坐定,像个排排坐的小学生,耳尖却不可避免的变色,心跳愈演愈烈。

 

“这怎么还是喻文州的名字呢?+500,怎么来的?”

苏沐橙嘴上说着怎么会,你看错了吧,手里飞快摸来杯温热的绿茶,晃的厉害,她还硬是喝了一口,意料之中被呛到,剧烈的咳嗽起来。

 

叶修勾了勾唇角,轻轻拍她的背,温热呼吸就喷洒在她唇间:“多大人了,喝个水还呛呢?”

 

要说此时此刻苏沐橙不想一口亲上去绝对是假的,只是她早就习惯了,日夜陪在这个人身边,看着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连床都睡过同一张了,说出去还是以最佳搭档的身份,以兴欣继任队长的名头……

 

频频出现在她梦里和眼前的身影穿着不一样的衣服,同她一挂红白相间的国家队队服,风格虽然迥然,布料确是统一的轻软,透过薄薄一层打在她蝴蝶骨上,让她难得的紧张起来。

 

要死,完蛋了!忘了今天身上还有这个败家系统的加持了。

苏沐橙突然结巴,吐字都变得不清晰了:“那个,我、我、我有点事找云秀,先走了…”

 

“她出去了,”叶修一把将她拽回座位上,笑意见深,“我刚说过。”

 

“那…我去训练!”苏沐橙想,她必须赶在系统提示音震天响之前逃跑,就像赶在子夜十二点钟声前就要离开王子的仙度瑞拉。

 

“今天免训吧。”

 

“你饿不饿?我去煮碗红烧牛肉面吧?”苏沐橙低头绞起一缕发丝儿。

 

“沐橙。”叶修打断她。

 

“?”苏沐橙抬眼,正对上一双十二岁时就正中她红心的下垂眼,干净又清澈。

 

“你的小姑娘心思,是不就是喜欢我啊?”叶修说。

 

苏沐橙的胸膛里有什么在‘砰砰砰’作响,她想这个人真是太赖皮了,哪儿有这么问的,才不会回答你呢。

苏沐橙心绪不宁,眼神打飘,咬紧下唇。

 

磁性的电子男音却倏的响起来,像荣耀新手界面里的提示音,温柔又耐心。

‘对方好感度已满,无法增加。’

‘对方好感度已满,无法增加。’

‘对方好感度已满,无法增加。’

‘对方好感度已满,无法增加。’

‘对方好感度已满,无法增加。’

……

 

 

 

现在国家队都知道,苏沐橙变成恋爱游戏女主角了。

只不过这次,是专属一个人的恋爱游戏。




END



📎归档持续更新中 ←

评论 ( 28 )
热度 ( 1464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休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